第二章 夜˙羽悠˙漓茵霏蕾婭X天澤劍˙希洛維亞薩(1)第二章 夜˙羽悠˙漓茵霏蕾婭X天澤劍˙希洛維亞薩不是我要說...這個黑洞也真該死的要跟我做對!喂!位甚麼把我送到被我放鴿子的某王子這裡啊?!看著牆上的毆愛倪家家徽的我在心中吶喊著......****回憶ing...「公主,該起床了,今天的首要行程是逃婚...呃!是和水之國星之都的......」我的貼身女僕歐貝莉再把我叫醒後報告著今天的行程表,嗯,這表情經典,平常面無表情的歐貝莉難得眼角出現槓槓,眉頭皺了起來,嘴角還不小心抽動了幾下,接著露出看見瘟疫的表情。「怎樣?別消音啊!今天是週日,逃婚我也習慣了,妳也不是第一次報告這種事啦!幹麻消音還露出奇妙的表情啊?」我奇怪的看著歐貝莉˙服侍我與負責差遣人去查每週例行任務之逃婚對象和逃跑路線的她...附帶一提,我今年十七歲,兩年了,父王還是不死心,還有那些我從來記不住名子的各地王子們也還是不死心,不是抱著本小姐會對他們有好印象就是抱著我會逃失敗被他們OOXX成功的一絲希望...哈!不巧!本人的興趣剛好就是破壞別人的希望,尤其是要對我不利的人阿!!!再說,我誰阿?怎麼可能會有我逃跑還失敗的時候呢...?開玩笑,要是我謙虛的說'其實我逃跑功力是不怎麼好的',那麼全世界的逃犯都該死光啦!!!「公主,不好意思失態了...不,我想公主妳看見這個時一定也會像我歐貝莉一樣的.」歐貝莉面無表情的說。我看著歐貝莉的記事本...換我面無表情了。本子上名子的欄位寫著:水之國星之都二王子---瑙弼˙毆?倪****...所以現在...本公主是在腦B王子的大本營囉...?神阿!千萬別讓腦B王子知道放他鴿子不賞他臉的公主亞涵思我就在這裡阿~「誒,剛剛大哥你有沒有聽到走廊那邊有聲音阿?」我就知道?恨我!居然這麼給他剛好的遇到我該避的人---「嗯,好像是甚麼掉下來的聲音,去看看吧!」我比較希望你說「沒吧,你大概聽錯了。」而不是「去看看吧!」知道這會害死我嗎?為甚麼會害死我?拜託!世界再破再爛都還是會有法律的,在我們第一代就已經協定了條約---不可任意在非己所屬的大陸上使用攻擊魔法,尤其現在在皇宮,更該死的連用個瞬間移動或是隱藏魔法等等只要是魔法都會被偵測到,意思就是,我連用魔法逃走或躲起來都會被發現,而且?防範小偷更是有追蹤功能,...我完全沒把握可以不用魔法逃成功...就算是逃跑之王也一樣!就在我糊思亂想的同時,我已經被發現了......拜託下次提醒我在敵人陣營別胡思亂想,會出人命的!啥?你說嫁給他不會有事的?我告訴你,雖然這二王子人長的挺標緻的,家族也是有名的室家,身體健康五項全能,但還是完全不能讓我有想接近他的意思...因為他是世紀大變態!不但喜愛X虐她人,而且指定一定要女性但老少皆可,不保證嫁給他不會被X虐,因為他有前科,前任妻子某某國公主愛伽娜.前前任妻子米達蘿.前前前妻子安絲婭.前前前前...咳咳,我忘了名子,反正總共娶了十四位老婆,全都無一倖免,有幾條命都不夠他玩!看見沒?這皇宮只有男僕沒女僕的啦!「亞涵思?你怎麼會在這?阿阿!我知道了,妳後悔逃婚了對吧?雖然當天你很不賞臉的放我鴿子,不過我就當你是害羞了喔!既然妳人都來了,那要不要來我房裡...呃!到接待室裡坐坐呢?」他剛剛到他房裡對不對?!忍著尖叫爆頭加噴淚的衝動我對他微笑達著:「唔!不用這麼麻煩呀!哪有來到貴府沒事先通知還讓人招待的意思呢?''毆愛倪二王子殿下''」我特地加重了這句,提醒他禮貌點,請稱我蘿蒑伊埃爾公主殿下!...?了我的形象更未了保命我只能委婉的拒絕了......是說...剛剛叫他的姓會不會被誤認為是表白呀?「不,別這麼客氣,蘿蒑伊埃爾公主,既然都到了星之殿,就讓我們好好招待殿下吧.這「」位毆愛倪家大王子又熱情的說出了我不想聽的話...。「這˙怎˙麼好意思呢?」這句前面幾乎是咬牙切齒說出的了到了中間才又忍著開罵的衝動用著委婉再委婉的口氣拒絕著。「對啊!亞涵思你就留下來休息個幾天嘛,偶爾出來玩玩也好呀」....你閉嘴沒人當你是啞巴!我連看都不想看腦B,拚命露出無奈又不失優雅的為難的表情給大王子看,期望他可以放我回家,我知道,他還是有腦的,我都露出為難表情了,應該不會再......「那麼,就當妳是答應了喔,弼,好好接待蘿蒑伊埃爾殿下,我還有事要處理,先失陪了」很顯然他的腦也是有殘缺的,看著他微微鞠躬後離去的背影......等、等等我呀!我比較傾向被你招待耶,畢竟不是人人都是M的阿阿阿。「走吧!讓我帶你去...」話沒說完消音不打緊,又發出"嘿嘿"的笑聲是怎樣?!...該死的!我被強牽了啦!我面無表情暗幹再心裡的同時我們到了接待室門口,幸好不是他的房間,再加上裡面是乎是有人的樣子...感謝我的神保祐我這個信徒。「亞涵思...看著我...」你要幹嘛阿?我疑惑的看著他的臉,阿就跟常人一樣阿,一個嘴巴一個鼻子兩個眼睛兩個眉...呃!等等!那放著動感光波的眼睛是怎樣?忍著胃食道逆流的衝動看著他那放射對別人來說是放電對我來說是殺傷力極強的動感光波的眼,以及我那被緊握這的右手...我的理智線已經快......碰!呃!我先聲明那個聲音不是我理智線段的聲音喔,聽著門被高速甩上牆壁的聲音,我看到了我的救命希望。「唔!涵、亞涵思公主妳怎麼會在這裡阿?看」著我的救星"嵐",水之國雪之都的唯一王子...我好想你阿!?什麼我說我會想他呢?你看!因為嵐的順手開門幫我把某人打到牆上了!!!剛剛真是驚險...要不是我反應神經夠快,再察覺到有人會開門的瞬間立刻甩下他的手再外加後退一大步,才沒被嵐一同打到牆上剛才也在門邊的我。嵐用了精神波問我:涵姐妳怎麼會在這變態的營地?我也借勢用了精神波回他:既然你也知道他是變態那你以為我想來阿?總之,先帶我離開這裡,詳細情形我等等再告訴你,對了!小夜還好嗎?我看你帶我去找她好了,問候個一聲是基本禮儀。小夜是水之國雪之都的公主也是我的好友,難得來到這裡是該去問候一下人家。?什麼我可以用魔法?嘿!不是的,那魔法是嵐用的喔,就像打電話的原理一樣,打的就要付錢,接的人不需要,別問我?什麼奇幻世界有電話,你們有我們難道不能有嗎?所以是嵐在支付魔法的喲。「?什麼你們兩個要互相盯著對方看?難道...!」腦B從牆上爬下後的第一句話充滿著不滿的氣息,醋味頗重的,...吃神麼醋!你吃的起嗎?「不是。」「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兩個同時冷靜回答了他的問題。「那...亞涵思我們進去接待室吧!」腦B又拉起我的手,這次是左手!很好!兩隻手套都爆銷了......「亞涵思殿下,您不是今天和月凝姐約好要談事情的嗎?怎麼會在這呢?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傳送人員的疏忽,將您誤送到此地的,真這是一大疏忽呀!請容許嵐我馬上帶您去闇之宮殿.」嵐及時賭到了門前說了這些話...呼,差點沒喊出嵐我愛你...,時機和理由都抓的很好,不愧是月凝姐調教下來的人,月凝是嵐和小夜的姐姐,雪之都和闇之都是座雙子殿,月凝掌管闇之都比較多,而嵐和小夜則是掌管雪之都...雖然都是嵐在做事的......「是這樣嗎?那、那亞涵思你一定要再來找我喔!」腦B露出了依依不捨的表情......「嗯,一定...」...不會來啦!我微笑著承諾...後面那句我在心中默念...。「走吧!涵姐...!呃阿!亞涵思殿下...」我狠狠的用高跟鞋採了嵐一腳,白目嵐!在神麼場合你叫我涵姐,私底下叫沒關係,再公眾場合叫的話可能會被當作有不法勾當,從那條"不可在非己所屬大陸任意使用魔法"條約上就可知道國與國之間其實有很大的代溝,距離保持的很遠,雖說風之國對其他比較沒代溝,但是?防範未然還是按照規矩來對你我都比較好......接下來,嵐就用傳送陣把我們帶到了小夜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