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十四章 鬼龍的等待看著痛苦的夏天,客廳裡的所有人,都看看你,看看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居然發生這種事,偏偏這個時後,阿公和雄哥都不在。」夏宇說「小哥阿,你也說說話嘛,怎麼突然變安靜了。」夏美擔心「夏天該不會是中邪了吧。」a chord說「中邪..??a chord你不要亂說嘛,不要嚇影。」影說月再次走向夏天「月!!。」脩拉住了月月給了脩一個眼神,示意要脩別擔心,同時也給脩一個微笑脩知道了,點點頭,放開了..月的手月慢慢的靠近夏天..就在月碰到夏天的手,夏天動了一下,把月的手狠狠的甩開,被夏天一甩,整個人往後摔,離月最近的夏宇接住了月「夏天!!你這是在做什麼,你差點傷害到月,你知不知道。」寒生氣的站在夏天面前「月,妳沒事吧。」夏宇說此時,月發現夏天不對勁,「寒!!快閃開。」寒還來不急反應過來,就被夏天狠狠的打了一掌,向後退了好幾步,吐出一大口鮮血,脩扶住了寒「寒!!!。」大家異口同聲「夏天阿,你發什麼神經阿,她可是寒阿,你居然傷害了寒。」a chord火大「天哥哥,你是怎麼了阿,這不像你阿,你怎麼會..。」影話還沒說完,夏天對影使出"鬼龍鎞克",影反應過來,拿出了自己的兵器"水心"抵擋住,可還是抵擋不住"鬼龍鎞克"迎面而來的攻擊,傷害了影「影!!。」「夏天,你這混蛋,你居然傷害影,我真的生氣了!!!。」a chord拿出"鬼戰音叉"要對夏天攻擊「等等!!,誰都別再靠過去了。」看到"鬼龍鎞克",細心的脩,明白了怎麼回事「為什麼!!今天不給夏天一點教訓,他真是太過份了。」a chord已經被夏天氣到火冒三丈「眼前的夏天,已經不是夏天了。」脩說脩的話一說完...「哈哈哈哈哈~~~~"。」夏天瞬間被鬼龍佔據了身體,放肆的狂笑「夏天..。」寒說「別叫夏天那個蠢名字,因為現在已經冬天了,哈哈哈哈~~~~"。」鬼龍說........「鬼龍!!。」「你把夏天怎麼了。」寒說「怎麼,韓克拉瑪 寒,曾經要殺死我的"石心殺手",才被我打了一掌,就這麼撐不住了?還要讓人扶著。」鬼龍囂張的說「你這傢伙,沒事又跑出來做什麼,快給我滾回去。」夏宇生氣吼著鬼龍看了一眼夏宇「鳳,這是我的事,你最好..讓你的夏宇給我閉上嘴,不然..可別怪我傷了你的夏宇。」鬼龍說此時,夏宇非常痛苦「夏宇..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阿。」站在夏宇身邊的月說就在此時,眼前出現了一個紅衣美男子「龍..何必這麼兇呢,我讓夏宇閉上嘴就是了。」紅衣美男子說「鬼鳳!!。」「是怎樣阿,你們2個一起約好,一起出現是不是阿。」a chord說「龍..你找到她了是不是。」鬼鳳說鬼鳳一說完,只見到鬼龍"瞬移"到月的面前「阿..。」月嚇了一跳「a chord!!。」脩大吼a chord知道脩的意思,拿出"鬼戰音叉"向鬼龍敲了一下在一旁的鬼鳳,手一揮,一團火球跟a chord的鬼戰音,迎面撞上「我..的鬼戰音,鬼鳳!!你..。」a chord說「龍不是說了,這是他的事,誰也別插手嗎。」鬼鳳嘴角的笑意很妖媚「我終於..找到妳了。」「你..就是夏天體內的另一個他..鬼龍嗎。」月說「好久..沒聽到妳叫我的名字了,一千年了..現在妳就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一樣不真實。」鬼龍撫摸著月的臉「一千年?。」「我等了妳一千年,找了妳一千年,終於讓我等到了。」鬼龍說「我不懂你的意思,你到底是誰。」月說「妳忘了嗎,一千年前所發生的事。」「我跟你一千年前..就已經認識了嗎?。」月說「差點忘了,我是因為給自己下了詛咒,所以記憶才沒有消失,一千年前,我們相遇,然後相愛,再來被迫分離,甚至..生與死的離別。」鬼龍低著頭看著這樣子的鬼龍,月好心疼,伸手摸了摸鬼龍的俊臉「你..一個人,一定很孤獨,很無助..對不起..對不起..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妳別哭..,更不要..說對不起,如果當時..我出手阻止這場戰爭,那事情就不會是這樣子,但我卻沒這樣做。」鬼龍說「鬼龍,謝謝你..找到我,雖然不知道以前發生什麼事,但我不會再讓你孤獨一個人了。」月說「真的?。」「嗯,你有我,和大家,我們大家都是你的朋友和家人阿。」月笑了聽到月的回答,鬼龍的溫柔不見了「哼,憑他們也想當我的朋友和家人,本大爺根本不放在眼裡。」鬼龍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夏家人「看什麼看阿,你這個魑魅,臭妖怪,誰要把你當家人阿。」夏美對鬼龍大吼「夏美!!。」脩吼了一聲,要夏美別再說下去「鬼龍,你到底想怎樣,快讓夏天回來,你控制不了夏天的。」脩生氣鬼龍並沒有理會脩,只是溫柔的看著眼前的月「你們幹嘛一定要拆散這麼相愛的2個人,讓鬼龍替代夏天,我相信會比原本的夏天,更加優秀,不是嗎。」坐在沙發上看戲的鬼鳳說「宇哥,你怎麼這樣說阿,夏天可是你弟弟。」影說「小妹妹,妳搞錯了吧,那蠢小子才不是我弟弟,不過如果能擁有妳這樣可愛的妹妹,那麼我想我會很開心的喔。」鬼鳳看著影,妖媚的笑了被鬼鳳這樣一看,影害羞了看著鬼鳳跟影,讓a chord 心中怒火爆發開來,擋在影面前,讓鬼鳳看不到影「你這死人妖,你居然敢當著大家的面調戲影,你是欠揍阿。」激動的a chord 恨不得揍鬼鳳一拳「a chord ,你在胡說什麼嘛。」影拉著激動的a ch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