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二十六章 天使&惡魔.神秘少女「月,我是脩,妳聽的到我的聲音嗎?我知道妳沒有死,只是暫時迷失在黑暗裡,找不到回來的路。」「但是我相信..因為妳是"特別"的,所以一定有辦法克服難關。」「雖然現在我們是2個不同世界的人,但是我會給妳力量,妳感覺到了嗎?感覺到我呼延覺羅 脩的力量了嗎?。」「我的力量會一直陪著妳,陪著妳一起渡過難關,我會等妳,等妳醒過來對我說..妳所作的美夢和在黑暗裡所遇到的冒險。」「"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黠谷醫生的一句話,卻破壞當前好不容易才平緩的氣氛「你不要一直強調,沒看到大家很難過嗎。」夏宇說「她本來就不該存在,一堆人都想要她的命,或許這樣死了才是好的。」因為月的關係,讓自己和柔情遇到麻煩事,讓黠谷醫生對月的事,也很不客氣,口氣差了點「叫你不要再說,你是沒聽到嗎!!。」蘭陵王突然爆發,猛抓著黠谷醫生的衣領,一拳就要揍下去「蘭陵王,快住手,我家老頭子就是不會看場合說話,我代他向大家道歉,請別傷害他。」柔情抓住了蘭陵王要揍黠谷醫生的手「...。」柔情的苦苦哀求,才讓蘭陵王心軟,沒有對黠谷醫生動手「為何要道歉?黠谷醫生並沒有錯,錯的人一直都是我,要不是我,月現在也不會死了,一切都是我害的,對不起..。」蘭陵王跪在了月的面前,向月道歉「蘭陵王,你不要這樣,你這個道歉,實在太大了,我們都知道,這絕對不是你的錯,你也一直在找機會彌補,不是嗎?真要怪的話,是怪那個"蠱王"才對。」盟主說到"蠱王"時,眼神有小小的停留在璃身上,但很快就移開「...。」聽到盟主說到自己的"真實身份",讓璃不禁顫抖了一下「這樣說不公平吧,怎麼能把全部的事,都怪在那個"蠱王"身上,哼..如果他當時沒有約月見面,那"蠱王"也沒有機會可以下手了吧,你們敢說..蘭陵王真的就沒錯嗎?。」璃立即反駁,要給盟主難看「嗯,妳這樣說也對啦,或許蘭陵王真的是有錯,不過最大的錯,還是在"蠱王"身上,還有那個"蠱王"是不是變態啊?老是跟蹤人,在人的背後,用一些下流卑鄙的手段,我還真怕哪一天,"蠱王"真的變成變態,穿著一件大風衣,然後走到我的面前,拉開風衣要我看,唉唷~~我還真不敢看唷~~。」盟主這番話,有很明顯的"挑釁"「你!!。」璃當然也感覺到,被盟主這樣"挑釁",差點就讓璃露出破綻,幸好最後冷靜下來「不錯嘛,沒有因為被我說了幾句,就露出馬腳,看來之後會很有趣喔。」盟主還是保持笑臉,但心裡更加確定璃就是"蠱王"「你們能不能安靜點!!如果要吵是誰的錯,麻煩請出去吵,離開這個房間。」因為盟主和璃的爭吵聲,讓脩簡直受不了,所以出聲要將所有人都趕出練團室「我們都出去吧。」雄哥勸著大家都出去「我不要,我要留在這裡。」寒還是坐在地上,眼睛直看著床上的月,等待著奇蹟「我也不要,因為我也是跟脩、寒、夏天一樣,都相信月還活著。」夏宇也堅持留下「蘭陵王,你快起來吧。」死人團長想勸蘭陵王起來,不要再跪著「大少爺,就讓我這樣吧,竟然在最後不能為她做什麼事,那麼就讓我守著她到最後吧。」蘭陵王選擇以跪著的方式留下「盟主,你..。」雄哥才剛開口「不用勸我了,因為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決定才是。」盟主就立刻回話盟主這麼一說,雄哥和死人團長都知道,盟主這番話是要留下的意思,所以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夏天啊,你..。」死人團長想要勸夏天「算了吧,孩子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就隨他們去吧,我們都下去吧。」雄哥說「就是妳!!是妳把月帶走的,把月還給我們!!。」就在大人們,要下樓的時後,卻聽到練團室裡,傳來夏天的聲音「噠噠噠。」大人們又慌又急的回到練團室「!!!。」但眼前的夏天,卻讓在場所有人,通通嚇到了因為夏天是憤怒的對著練團室的窗戶說出這些話,似乎窗外真的就是有一個人,但是當所有人往窗外看去,卻什麼也沒有「為什麼..要把她帶走,妳就是當時..月所看到的人嗎?就是妳..是妳!!。」夏天激動不斷的對著窗外講話「夏..夏天啊?。」搞的大家都很緊張,就怕夏天一時無法承受月的死而瘋了「妳要玩?那我陪妳玩啊,只要妳不要把她帶走,妳要玩多大我都陪妳玩好不好?。」夏天從激動的語氣,又變成輕輕的說「妳在笑?笑什麼..不要笑..不準再笑!!!。」在下一秒,夏天又激動起來「.....。」夏天的語氣忽好忽壞,讓所有人完全看傻了,也不知該說什麼「我不要她死,求求妳..不要把她帶走,如果妳真的是"天使",那妳怎麼還會忍心做這種事。」夏天慢慢的站了起來,腳步緩慢的走向窗戶「如果妳不答應..那我就跟妳拼了!!。」夏天突然瘋了似的,就要一頭往窗戶撞去「夏天,你瘋了嗎!?。」離夏天最近的是夏宇,馬上就出手,將夏天壓制住「放開我,放開我!!。」夏天大吼大叫,簡直要定了眼前所看到的人性命「不要傻在那,快來幫忙啊。」此時的夏天力氣異常的大,連夏宇都快抓不住了,只好出聲「夏天,冷靜點。」「天哥哥,你是怎麼了啊。」「兒子,你可不要嚇老爸我啊。」「夭壽喔,我的金孫夏天剛剛才因為鬼龍,才在那跳舞"起笑"完,現在又要撞牆"起笑"了。」「現在這樣..是不是要"報警"比較好?。」「a chord,你說的很對,來~大家通通都來"抱緊"。」「...。」「吼唷,阿公呀,我說的是電話"報警",不是說"抱緊"夏天啦。」「你只說"抱緊",又沒說是電話,那我現在知道了,電話..電話..。」阿公找電話去了很快的,阿公馬上就把電話拿來了「a chord,你要的電話我拿來了。」「嗯,那阿公你快"報警"啊。」「好。」「阿公..你在幹嘛!?。」「我在"抱緊"電話啊~。」「...。」烏鴉飛過~~「我是要阿公你打電話"報警",不是要你"抱緊"電話。」面對阿公的瘋言瘋語,a chord真是無言了,比起現在夏天的"瘋",阿公的"瘋"還比夏天嚴重呢「怎麼這麼吵啊?發生什麼事了。」眼神一直盯著床上的寒,似乎慢了一拍,才發現此時現場的暴動「你們現在這樣..到底是..?。」寒才發現..除了自己和坐在月床邊的脩之外,所有人都在拉著夏天,甚至a chord和死人團長都拉著夏天的腳,夏天的手腳通通都被大家拉住「不行,夏天的力氣太大了,我們這些人根本拉不住他啊。」夏宇發現夏天掙扎的力氣越來越大,已經快制止不了夏天了「"攝心術",嗚拉巴哈,靜止~。」夏天的暴動,讓脩伸出手,不得已的對夏天使用了"攝心術"「...。」「好像被制止住了。」大家才慢慢的鬆開,不再拉著夏天「是妳..就是妳!!。」雖然夏天的舉動被制止住,但卻依然大吼大叫「這..黠谷醫生依你看..夏天現在這樣,究竟是?。」雄哥相當擔心自己的寶貝兒子「依我看..有2種可能,第1..應該是受到的刺激太大,一時承受不了,所以讓夏天發瘋了。」黠谷醫生說「第2嘛..就是窗外真的是有人,只是..只有夏天看的到,而我們看不到。」黠谷醫生說「這也太扯了吧,夏天看的到,我們看不到?這什麼歪理啊。」夏宇說「歪理倒是沒有啦,不過..邪門歪法倒是就有。」黠谷醫生說「你是說..夏天他被人施了法?。」盟主說黠谷醫生點點頭「那..現在窗外,是真的有人..在看著我們了。」盟主用很陰森恐怖的的語氣,來說出這句話「舞哥,不要嚇人啦,這裡可是2樓耶,怎麼會有人在窗戶外呢,好可怕喔。」影躲在a chord身後,偷偷看著窗外是否真的有人「如果是"鬼",當然就有可能,但是如果是人,也是有可能,只是人的話當然不會在窗戶外頭,而是在裡頭。」盟主說「在裡頭?意思是說..她現在就跟我們一樣都在練團室裡,只是她的位置,是在..窗戶前。」影說「沒錯。」雖然盟主沒看到夏天所看到的人,但經黠谷醫生一說,讓盟主分析了出來大家趕緊往窗戶前一看,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是空空的「呵呵~。」突然練團室裡,出現了淘氣響亮的笑聲「!!!。」「鬼啊!!!妳這妖怪,把月姐姐還給我們,快滾回"魔界"去,不要出來嚇人。」因為害怕,影一時說出失禮的話「"轟隆"~。」一個無形的攻擊,狠狠打在影的腹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