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二十四章 都是吃醋惹的禍「魔..跑了嗎?。」感覺到魔性似乎減弱,但又不確定「a chord你要聾多久阿,趕快拿出你的"鬼戰音叉",然後往那個方向敲一下。」月說「啊!?敲一下,為什麼阿。」「別問那麼多,快一點,還有"斬魔獵士",你也不要再吃了,快把"扣妖斬"拿出來,釘住魔阿。」月說「可是我還沒吃完,可不可以讓我先吃完阿,而且魔..也已經被妳嚇跑了。」大口吃的滿嘴都是菜渣的斬魔獵士說「有魔?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夏美說「那當然阿,因為對方隱藏異能,就連高階異能行者想要發現都很難,何況妳是低階異能行者,就更難發現到了。」斬魔獵士說「那阿公呀,你是異能界大師阿公,應該有感覺到吧?。」a chord說「沒有感覺到,是後來月向我借"剋魔跋"敲了之後,魔性變弱才讓他現身。」阿公說「可是不對阿,竟然阿公都不知道,那為什麼..月會知道阿?。」夏美提出了大家充滿著疑問的地方「難不成..月是魔界派來的間諜!!不然怎麼會知道魔隱藏起來的異能阿。」a chord說「我怎麼可能是間諜?如果我是間諜,怎麼可能還會透漏出魔的位置,不要隨便懷疑我好不好。」月說「誰說不可能,這或許就是魔界的陰謀!!。」a chord說接下來,「"啪"。」盟主狠狠的往a chord頭上揮了一拳「你不要忘了喔,當初是灸舞本人我親自找到月的,也是我把月帶回95招待所,所以你說月是"間諜",不就表示是我把間諜帶進來的囉?還是說你也懷疑..我也是間諜?那你要不要乾脆用你的"鬼戰音叉",來測試我跟月的異能阿~。」盟主的眼神,瞪的a chord不知所措「盟主阿,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隨口說說的,您就不要..當真啦。」a chord解釋「月會感覺到..我想應該是..神界跟魔界本來就是仇敵,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即使就算神魔其中一方隱藏異能,另外一方還是能感覺到對方的敵氣,所以月才感覺到,還有我想..鐵時空的白道盟主,想必一定也有感覺到吧?。」阿公說阿公的話,盟主只是笑而不答「還有警覺性夠高的話,或許也能察覺到,月的警覺性本來就不錯,所以她會感覺到,這倒是不意外。」盟主補充「這倒是,昨晚跟月一起閃躲"蠱王"的攻擊時,要不是月的警覺,注意到了小石頭上的黑綠色液體,及時的發現,我看現在中毒的不會是月一個,而是加上我2個,所以昨晚要不是月..。」蘭陵王說「不就是警覺,這有什麼嘛,魔都跑遠了,幹嘛說的一副好像她很厲害的樣子,真的有那麼厲害的話,那她也不會中毒了啊,害的大家在為她的毒那麼擔心。」聽著蘭陵王說起昨晚跟月在外面發生的事,夏美不禁生氣「夏美!!。」蘭陵王對夏美吼了一聲「哼..!!。」夏美氣的臉都脹紅了「魔是跑了,但是似乎還有..。」月沒有因為夏美說的那些話,而跟夏美生氣因為月知道..自己也有錯,不該瞞著大家跟蘭陵王見面,讓夏美誤會自己跟蘭陵王有什麼「月說的沒錯,確實還有,所以a chord!!斬魔獵士!!。」盟主嘴上的笑意,似乎知道什麼,也下了一個命令a chord和斬魔獵士點點頭a chord拿出"鬼戰音叉",照月說的方向,敲了一下斬魔獵士也拿出"扣妖斬",往同一個方向,釘了一下「!!!。」a chord的鬼戰音折了回來,並且帶回異能動向測量的結果「這附近真的有魔!!而且魔性高強,不過..不是魑魅,也不是普通的魔,而是經過修煉,魔性高階的邪靈。」「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另外一股異能,很奇怪的是..這股異能本身沒有魔性,但是卻測量到隱藏著"魔"的成份,所以結論是..有一個高階邪靈在附近徘徊,還有一個不知是人還是魔的異能行者在附近。」a chord很認真的看著鬼戰音所帶回的訊息裡的含意,並且分析給大家聽「好難懂喔,不是魔的話,怎麼還會被測量到有魔性呢?。」影說「不是已經跑了?怎麼還測量的到。」夏美問「就算是跑了,現場還是會留有氣味,就算是一丁點兒,我的"鬼戰音叉"還是能夠測量到。」a chord說「邪靈?難道是"他們",我話都說的那麼明白了,老掌門還是不死心,所以派"他們"來對付我的嗎?。」蘭陵王猜想著邪靈應該是"他們"「斬魔獵士,你這邊的情況呢?。」看著斬魔獵士拿著"扣妖斬",一直往同個方向,拼命的釘,讓脩覺得好奇情況如何,所以開口問問「噓..別來煩我,沒想到這個魔,身手挺好的,一直釘不到她。」斬魔獵士氣呼呼「哼,想測量我的異能也就算了,斬魔獵士這老頭還想釘住我的魔化異能行者的原型驅體,釘的到再說吧。」璃很輕鬆的一次又一次的閃過「呼..呼..。」斬魔獵士滿頭大汗「斬魔獵士..你還ok嗎?。」夏宇說「我一定要釘住她不可。」斬魔獵士拼命的釘大家只能傻眼安靜的等待斬魔獵士的消息「萬歲~萬歲~我釘到了。」幾分鐘後,斬魔獵士開心的大喊「真的嗎?。」聽到這消息,大家很開心「快跟我來,她被我釘住,終於抓到她了。」大家都跟著斬魔獵士,來到釘住魔所在的位置「....。」但是一到現場,卻發現釘錯釘到的是一隻附在流浪狗身上的鬼靈魑魅,平常時是附在流浪狗的身上,但被斬魔獵士這麼一釘,卻把原型驅體給釘了出來,臉上有著大大小小噁心的膿包,頭髮披頭散髮,身上有著坑坑洞洞的傷口,還傳來一股惡臭「啊~~~~"。」眼前可怕的畫面,把現場所有女生,月、寒、影、夏美通通都給嚇的花容失色,各自躲到了現場幾位男生的懷裡「好重..。」夏美驚嚇的跳起來抱住蘭陵王,並且用腳勾住蘭陵王,害怕的不敢下來,讓蘭陵王覺得"好重"「影..妳..。」影受到驚嚇,轉身抱住了離自己最近的人,沒想到正是a chord,所以把a chord嚇了一大跳,但又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a chord也抱住了影「寒,妳別怕,沒事的。」寒當然是抱住了夏天,但沒有夏美和影那樣驚嚇過度,夏天抱著寒,溫柔的拍拍寒的背,希望能讓寒平靜不再害怕但又想起..寒都怕成這樣了,那月一定更害怕的吧?所以夏天擔心的看向月所在的位置「嗚..嗚..。」卻發現月竟然哭了,而且還被脩抱在懷裡「月,別哭,有我在..我會保護妳。」脩的聲音很輕,眼神裡有著跟以往所沒有的溫柔,相當心疼著眼前受到驚嚇的月,可能因為脩的那番話,月不再哭泣,情緒也在慢慢恢復可是脩月的畫面,卻讓夏天不怎麼高興,應該說..是夏天體內的"鬼龍"很不爽,因此讓夏天多多少少感受到鬼龍的"醋勁",所以不知從哪時,"鬼龍鎞克"已經出現,往脩月的中間劃過,將2人分開來「夏天?。」大家疑問的看著夏天「不是我..我沒有..。」夏天想解釋,才說到一半,"封龍印"發著綠光,體內的鬼龍像似要掙脫夏天的"鬼控術""鬼龍鎞克"在夏天的食指跟中指之間交疊著,加上帥氣迷人的姿勢和氣勢,簡直就是鬼龍,就只差穿著上..不是皮衣和皮褲「脩..你小心,鬼龍的目標是你。」說話的是夏天,雖然鬼龍沒有完全突破夏天的"鬼控術",但是卻暫時的控制了夏天的行為「到底怎麼回事?鬼龍為何針對我?。」脩卻充滿疑惑「鬼龍..不準亂來,你不要..傷害脩。」對於鬼龍,月還是感到懼怕的,因為上次鬼龍要帶自己離開,當時的陰影,害怕鬼龍又會像上一次一樣,強迫自己跟他走,所以緊緊的拉著脩的手月的舉止和幫脩說話,只是會讓鬼龍更憤怒而已,鬼龍控制了夏天,讓夏天使用"鬼龍鎞克"攻擊脩"鬼龍鎞克"往脩所在的位置擊去,脩卻沒有要閃,因為要是閃開,"鬼龍鎞克"就會擊中自己身後的月「"鏘"。」的一聲,"鬼龍鎞克"被某樣阻力阻止而彈開來,折飛了一圈,回到夏天的手上原來就在"鬼龍鎞克"差一小距離,就要擊中脩的時後,有人擋在脩的面前,拿出自己武器替脩阻擋了"鬼龍鎞克"的攻擊「脩,你沒事吧。」蘭陵王擋在脩月的面前,並且使用"攔陵斬",阻擋開了"鬼龍鎞克"的攻擊「蘭陵王,謝了。」脩說「別謝太早,因為還沒結束。」蘭陵王說的沒錯,因為"鬼龍鎞克"又再次出擊,向這裡飛來,不同的是..這次的出手速度很快,而且攻擊方式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