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三十四章 醋意(下)「月,妳要我家老頭子幫的忙是什麼?。」柔情沒有理會黠谷醫生的"眼神撒嬌",反而是向月問幫忙的事「這是件小事啦,不過柔情姐..妳也不必這樣對待黠谷醫生的屁股吧。」其實柔情捏黠谷醫生屁股的時後,剛好被月看到了,所以很清楚黠谷醫生會何慘叫「啊?這沒什麼,而且很正常啊,捏來捏去是我們平常時的"情趣",所以一點也不痛的,對吧?老頭子。」柔情是聽的懂月的意思的「%*&︿#(擠眉弄眼)。」柔情的話,讓黠谷醫生非常不認同,因為這樣捏根本就很痛,所以不接受這說法「(瞪+刺眼)。」柔情的眼神,往旁邊一掃,像是在警告著「呵..呵,對啊,這是我跟柔情寶貝平常時都會這樣玩的,所以不會痛的。」被這麼一瞪,黠谷醫生只好這麼說「是喔?還能這樣玩啊?。」月沒有懷疑,而是居然真的相信「只不過..我家柔情寶貝,可能平常時做慣了家事,沒想到快跟我們家附近的一個"歐巴桑"力道一樣重了,剛剛那一捏,真的好痛喔。」沒想到黠谷醫生又多嘴,補了這麼一句「(怒)(怒)(怒)。」聽完之後,柔情的頭上冒出三個生氣符號,接著就..「呀喔~~~"。」就是黠谷醫生的再次慘叫「...(汗)。」柔情的生氣變臉,連月也嚇的說不出話了「那個..我要不要等你們處理完你們的家事,我再出現比較好。」當柔情還在扁黠谷醫生時,月插了一句話進來「不用這麼麻煩,再給我三分鐘,馬上就好。」「呀!!喔!!呀!!啊。」眼前的情景,能清楚聽到黠谷醫生的慘叫,和柔情扁人打鬥聲,現場的燈光也暗了下來,換上的是看恐怖片時的陰暗的燈光,和一些奇怪的光影打在柔情和黠谷醫生的身上,這樣的畫面,嚇的月和影抱在一起,就像是一對姐妹真的在看恐怖片一樣~ ∞ ~ ∞~ ∞ ~此時,公園裡~ ∞ ~ ∞~ ∞ ~「寒?妳在哪裡,我已經到了。」夏天趕到了寒說的公園,可是卻不見寒的人,所以夏天在附近找著寒「奇怪了,我應該沒有跑錯地方吧?寒說的是這裡沒錯啊。」沒有看到寒,夏天就懷疑是不是記錯地方了「夏天,我在這裡。」身後是寒的聲音「寒,妳跑哪去了,我還以為是我自己記錯了。」夏天走向寒,拉起寒的手,說著剛剛自己的想法「我剛剛跑去躲起來了。」「蛤?。」寒的回答,讓夏天還真是傻眼「因為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很在乎我,我不見的話..會不會擔心我。」寒似乎有點反常「可是為什麼這麼突然..?。」夏天整個反應不過來「因為這是測試,當然要很突然啊,難不成我要先告訴你嗎?!。」寒對夏天說話的語氣非常的差「寒,妳是怎麼了?這不像妳欸,平常妳不會去很在乎這些的啊,怎麼妳今天..。」「看來你跟他都一樣,我不見了..根本都不會擔心我,也不懂得出來找我,不對..你至少比他好一點,還會關心我。」寒低著頭,非常的失望,眼神是悲傷的「寒,妳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我真的做錯事,惹妳生氣了。」對於寒說的那個"他",夏天沒有去多想會是誰,因為目前寒的情緒比這還重要「夏天,對不起..。」看夏天這樣哄著自己,還懷疑是不是真的做錯什麼而惹自己生氣,讓寒突然覺得對夏天很抱歉,因為夏天根本沒做錯什麼「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是心情不好,所以才這麼兇對我,如果這樣能讓妳心情好一點,那我讓妳多罵幾次也沒關係啊。」夏天露出了笑容,沒有把這事放在心裡「該說你是笨蛋,還是人太善良?。」夏天的好脾氣,連寒都快看不下去了「不管是笨蛋還是善良,我怎麼覺得妳好像都在誇獎我的意思啊。」「才沒有呢,誰誇獎你啦。」寒別過頭,不理夏天自己往前走「寒,妳明明是誇獎我嘛,難不成我的寒在害羞啊,好可愛喔~咕譏咕譏~。」夏天跟了上去,用食指逗著寒的下巴「夏天!!我現在心情很差,你不要再惹我(怒)。」寒還在生氣,夏天卻不正經的逗著自己,讓寒推掉了夏天的手,生氣的罵著「寒,妳還在生氣呀,是怪我沒有出來找妳嗎?可是脩說..妳有事出去了,要我不用擔心,我也就沒有..。」「是啊,如果是他根本就不會擔心我,反而還隱瞞我,沒想到他是這麼可惡的人。」一提到脩,寒的火氣就又整個上來「妳..妳跟脩發生什麼事了嗎?脩他隱瞞妳什麼?。」搞了老半天,夏天才知道根本不是自己惹寒生氣,而是脩惹寒生氣「你知道嗎?夏天..脩他..。」寒被氣的差點要跟夏天說出..一大早跟脩為了"記憶"而吵的事,最後卻又理智的停住而沒有說「脩怎麼樣?。」寒的停頓,讓夏天更加好奇「沒什麼,跟你講也不能解決這件事。」「妳沒有講又怎麼知道我不能解決呢?說說看嘛。」「都說了,這件事你就是沒辦法替我解決,我又何必說呢。」寒認為自己過去記憶的事,夏天應該是不知道的「好好好,不說就不說,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不生氣可以,不過..(瞄)。」寒似笑非笑的瞄了一眼夏天「!!!(驚),寒..妳不會是要我當"人肉沙包",好讓妳扁一頓消氣吧?。」寒的眼神,讓夏天非常害怕「當"人肉沙包"給我扁一頓,是不用這樣做啦。」「呼..那就好。」夏天拍拍胸前,倒是鬆了一口氣「不過呀,我要你今天陪我一整天,逛街和約會。」看夏天這麼緊張,讓寒覺得偶爾這樣捉弄一下夏天也挺有趣的,也體會到月這樣欺負夏天的感覺了「"月".."月".."月"會?。」寒主動提出約會,讓夏天一時興奮,把約會說成了"月"會「什麼"月"會啊?是約會。」寒知道夏天太過開心,所以把話說錯了「約會當然好啊,寒..那妳想去哪裡啊。」「再約會之前,可不可以先去吃個東西。」寒摸摸肚子「什麼?寒..妳難道都沒有吃早餐,就跑出來了嗎?。」「有吃啊,但現在氣消了,肚子就又餓了。」「寒呀,妳一早就吃那麼多的話,不怕變成小胖寒嗎?。」夏天找到機會要逗逗寒「怕什麼?反正有你夏天在啊,我還需要怕以後變胖,而嫁不出去嗎?。」跟夏天聊聊過後,寒的心情變好許多,還會開玩笑了「所以是說嫁給我囉?呵..呵。」寒的話,夏天是懂話裡的意思的,因此傻笑著「夏天,你到底走不走?不然我要丟下你囉。」寒已經走了一段路,回頭大喊給傻笑的夏天「噢,來了來了。」夏天才快步的跟了上去但對於剛剛寒為何沒有告訴夏天,跟脩在練團室裡,為了寒過去的記憶而吵架這件事,那是因為..寒認為夏天應該只知道寒確實失去了記憶,但應該不知道失去的那段記憶中,曾經有發生過什麼重要的事因為如果夏天知道的話,一定會老實跟寒說的,而不會隱瞞寒,甚至是騙寒,所以寒才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寒是非常相信夏天,絕對不會騙人的可是寒一定萬萬沒有想到吧?失去的那段記憶中,雖然夏天不是完全知道所有的事,但卻也是知道一些事情的,而且也確實的欺騙了寒,沒有把全部所知道的都告訴寒,只有把事情說一半比如說..有次夏天跟寒從老屁股出來,在大街上寒主動的牽了夏天的手,夏天當時的心情是自己沒有馬上告訴寒,自己並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是隱瞞著寒,後來當寒有想起一些記憶時,夏天馬上就跟寒解釋一些,寒也表示不在乎那些過去,願意跟夏天在一起,二人還一起合奏了曲子,這也是他們的正式交往只是當夏天在解釋的時後,心裡非常擔心寒曾經很討厭自己的這件事,所以用了假設性的問話,"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前妳很討厭我呢?",寒當然不在乎那些,因為她根本沒有記起那些事,對於已經忘記的事,要寒來回答這問題,是否太難了點如果以後寒知道了,自己討厭過夏天,又跟脩曾經祕密在一起過,這對寒跟夏天的感情,是否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夏天,你是不是走錯方向了?。」走著走著,寒發現夏天走的方向是往家裡的方向,現在並沒有要回家,所以寒叫住了夏天「回家的方向是這裡沒錯啊。」夏天停住腳步,看了看四周,發現是回家的路沒錯,寒怎麼會說"走錯"呢?「我們不是說好..今天你要陪我的嗎?要先去吃東西..然後約會,怎麼變成是回家?。」寒非常生氣,跟夏天說好的事情,夏天卻忘了「我知道要先吃東西。所以才要回家的啊,」夏天覺得今天的寒,似乎有點怪怪的「吃東西為什麼要回去啊。」「寒,妳怎麼會這樣問我呢?這件事是妳規定的,難道妳不記得了?。」「我當然記得..只是我現在不想回家。」寒不想回家,是因為脩在夏家「我們第一次約會時,我說在外面吃飯,問妳想吃什麼好?沒想到卻被妳臭罵了一頓,還說什麼..外面賣的食物很不新鮮,而且細菌灰塵什麼的都很不衛生,這樣對身體很不好,所以妳堅持要回家吃飯,還規定以後都要回家吃飯就好,不要亂吃外面的食物。」夏天解釋著,寒曾經訓斥自己說的那些話「那就當作..今天這次是例外嘛,就這麼一次。」為了不想回家,寒只好破例一次「我是都可以啦,就依妳的意思。」竟然寒都這麼說,夏天也就沒有再多說「那走吧,往那裡。」寒牽著夏天的手,走往另一條路「好多東西喔,寒..妳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大街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夏天體貼的問著寒的意見「嗯..我..。」因為真的不太習慣吃外頭的東西,即使眼前有很多好吃的,寒卻想不出吃什麼好「那吃這個呢?。」夏天指著一些店面,幫寒出些意見寒卻只是搖搖頭,對這些食物都沒有興趣「寒,妳都沒有想吃的嗎?。」夏天的話,寒認真的想了一下,想到了什麼卻淡淡的笑了「想到了嗎?。」寒的反應,夏天知道一定是想到了「嗯,我想吃..荷包蛋。」寒想吃的居然只是個"荷包蛋"?「蛤?。」夏天等寒說出想吃的東西,等了老半天,最後只是想吃"荷包蛋"?讓夏天傻眼「怎麼了?會很困難嗎?。」「不會啊,而且還非常好辦到,去早餐店就有了。」最後二人到了早餐店,買了四個荷包蛋,一個是夏天的,剩下三個是寒的,但因為寒不喜歡吵雜的地方,所以夏天提出到河堤邊,因為那裡很安靜,可是寒卻有點不想去那,因為每次到那裡,總會有一種很熟悉又說不上來的感覺,這感覺其實對寒是很困擾的,但卻被夏天硬拉著到了這裡「寒呀,我可以問妳嗎?為什麼出來玩,妳這麼不喜歡在外面吃啊,還有我每次看妳在家裡吃飯時,都一定要配一個荷包蛋。」夏天跟寒坐在河堤邊,吃著剛買的荷包蛋「幹嘛這樣問?不是都說不衛生了嗎?。」「可是並不代表是全部都這樣啊,只有少數不衛生吧,只要找環境乾淨而且..%$!。」夏天跟寒說著一些道理,但寒似乎沒把夏天話聽進去,還是認定外面的食物不好,但其實連寒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堅持不去吃外面的食物呢?這其中是否有著什麼樣的故事?或者是誰曾經對寒說過,即使寒現在記憶不完整,但卻對這事依然堅持著「寒,我這樣一直講,是不是讓妳覺得我很吵?。」看寒好像根本沒聽進去,只是點點頭像在敷衍自己一樣,夏天才意識到自己是否太吵了「不會啊,你會問我這些事,也是因為想多了解我,所以我怎麼會嫌你吵,只是你突然這樣問我,我還真的實在不知道原因呢,才沒有去回答你。」「這樣啊,那我就大概明白,妳是不是連"荷包蛋"也不知道原因?。」「嗯..。」寒輕輕的點著頭「沒關係啦,我想可能跟妳失去記憶前的生活習慣有關吧,所以妳不知道原因是當然的,那我們就不要去想了,好不好?。」夏天握著寒的手,認為想不起來就不要想了「夏天,我問你喔,你..你希望我把過去的記憶想起來嗎?還是保持現在這樣?。」寒突然丟了一個矛盾的問題給夏天「這個..怎麼會這樣問我?難道妳想起什麼了嗎?。」問題讓夏天很緊張,也擔心寒是不是想起什麼了「沒有,我什麼也想不起來,可是脩很奇怪,他好像非常不希望我想起過去的記憶,每次都在逃避這問題,奇怪到讓我不得不懷疑..過去的我到底發生什麼事。」脩對記憶的異樣,讓寒不得不懷疑「脩有說明原因嗎?。」「他是什麼都不說,我才覺得奇怪啊。」「這樣吧,找個時間我替妳幫脩問問看好了。」聽寒這樣說,連夏天也覺得脩不太對勁,該不會有什麼事隱瞞著自己吧「嗯,你肯幫我問就太好了,夏天..謝謝你。」寒挽著夏天的手,跟夏天撒嬌道謝「那麼韓克拉瑪 寒小姐,現在應該吃飽了吧?如果再不動一動呀,我還真怕小胖寒就出現了,妳真的不怕我突然有天不要妳了?。」夏天鼓著臉頰,讓自己的臉變的圓滾滾的,模仿著寒變胖的樣子「夏天,你剛說什麼?!不要我?你敢!!。」夏天的玩笑話,讓寒狠狠的瞪著夏天「呵..呵,想也知道我在開玩笑話嘛,寒妳該不會就真的生氣吧?也不會真的揍我一拳吧?。」寒的瞪眼,夏天知道玩笑過頭了,很怕寒突然給自己一拳「夏天,我話先說在前頭喔,如果你哪天真的不要我了,或者你"變心"愛上別人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我的醋桶被打翻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只知道你的命可就難保。」夏天的一句玩笑話,沒想到讓寒這麼在意,還說狠話警告夏天「寒..。」寒的狠話,夏天突然覺得很開心,寒會這樣說就表示..寒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吧「不過,你剛剛說我會給你一拳?錯了吧,就算我再多麼生氣,從來沒有這樣對你,而且在家裡生氣會給人一拳的..好像只有月吧。」寒發現了夏天剛剛話裡的疑點「蛤?妳也曾經給我一拳過吧。」夏天才驚覺剛剛好像說錯什麼話了,所以還硬要掰「沒有。」寒只是冷冷的回答「...。」「(慘了,怎麼連跟寒在一起,都會無心的去說到月,看來這件事好像真的有點嚴重欸,我該怎麼辦啊?)。」夏天意識到這件事好像比原本想的還嚴重,心裡真的是好擔心「夏天?夏天!!。」「沒有,我沒有對月..。」夏天擔心到突然喊出聲「對月怎麼樣?。」寒奇怪的看著夏天「沒事,寒..我們不是要約會?走吧。」夏天拉著寒的手就往前走,沒有勇氣回頭看寒雖然寒覺得夏天有點反常,也有可能剛剛自己的狠話,有點嚇到夏天吧,所以寒也就沒有去想太多~ ∞ ~ ∞~ ∞ ~此時,夏家~ ∞ ~ ∞~ ∞ ~經過一段時間,柔情和黠谷醫生處理完他們的家事後,正累的在沙發上休息「那個..我的事可以說了嗎?。」等了好久,月才有機會開口說話「當然可以啊,本來就是要處理妳的事情的。」柔情變回原本溫柔的模樣,跟剛剛扁人時完全不同「說個屁啊,剛剛我被扁的時後妳不說,現在才要說,妳真是不會看氣氛。」黠谷醫生因為被揍,所以一肚子火,可是揍自己的人卻又是最愛的柔情,所以就把氣出在月的身上「月,別理他,說妳的事比較要緊。」柔情將月拉到一旁,免的月受到黠谷醫生的不爽對待「是這樣的,你們應該都知道..我中了闇蝕蠱的事吧,盟主還把大家集合起來商量看要怎麼解這闇蝕蠱的毒,可是想的那些方法,不是很蠢,再不然就是很危險,根本對我體內的毒完全沒有幫助。」「但是不到最後關頭,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應該要去爭取自己活命的機會,而不是愣在那裡什麼事都不去做,等著別人想辦法來救我,所以..。」「夠了,我想我懂了,所以妳的意思..是妳已經有辦法可以解這闇蝕蠱的毒?。」月話還沒說完,就被黠谷醫生阻止再說下去,因為已經懂月的意思了「說辦法也不是辦法,因為現在才要測試,所以需要你的幫忙,黠谷醫生..你那裡應該有闇蝕蠱的蟲吧?能否給我幾隻,好讓我試試看解藥的方法。」「是沒錯,我確實有,因為妳昨天在街上發作,吐出來的那些黑血裡就有非常多,在大家趕回夏家時,我要離開前就抓了好幾隻,也是要帶回來分析,如果妳想要..我是可以給妳幾隻,不過我幾年前,用了好多方法,都做不出解藥,現在就憑妳?妳這個還從未見過世面的臭丫頭,做的出來嗎?。」「可不要到時..沒救到妳自己,反而在試驗階段就把自己給醫死了,說不定還波及到夏家人,一起被妳害死了,我看妳還是認命點別掙扎了,讓妳周圍的人好過一點吧,妳就當作..做點善事,這樣妳死了,也就擺脫妳是神女的身份了,下輩子投胎啊,當牛羊馬豬狗什麼都好,千萬就是別當人了。」黠谷醫生胡說八道一些非常難聽的話「老頭子!!。」連柔情聽了,都不禁大怒「黠谷醫生,你這大可放心,我是不會醫死病人的,因為我不是像姑姑和陽過他們那樣的庸醫,因為我可是有異能醫生執照的,所以更不會把自己醫死,你只要把蠱蟲給我,那些事你都不用擔心。」月當然有感覺出黠谷醫生話裡的"恨意",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黠谷醫生對自己態度這麼討厭「竟然妳都這樣說,好吧..妳就跟我上去一趟,我昨天回來的時後,有處理了一下,是不會對人有危險性了,我昨天在幫夏天處理傷口時,好像放在夏天房裡了。」黠谷醫生似乎打著什麼壞主意「嗯,我跟你一起上去拿。」「(哼..跟我上去?妳就"災死")。」這下跟黠谷醫生一起上樓的月,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