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十九章 黑暗的陰謀2人之間的氣氛,讓脩意識到..剛剛說的話,是不是太重了?「妳還好吧,在想什麼。」等了很久,都沒有得到月的回應回頭一看,月若有所思的往前走,但腦子裡不知道裝了什麼「我剛說的那些話,看來是把她嚇到了。」脩心裡想看著月這麼專注的"發呆",讓脩決定要給月一個教訓,脩跨出一隻腳,就等著月絆倒「.......。」但月卻跨過了脩的那一隻腳,平安無事的往前走,讓脩傻眼「這..是什麼情型?"發呆"的人,還知道自己前方有障礙物阿?"發呆"的功力,也太強了吧...。」脩說「發呆夠了吧,該回神了。」脩用拳頭敲了月的頭「唔...。」突如其來的"拳"頭,把月拉回了現實「走路不好好看路,亂想什麼。」脩說「沒..沒有亂想什麼。」想起剛剛惹脩生氣,月還是很尷尬「剛剛..妳..我..所以..。」其實脩是想解釋..告訴月,自己沒有生月的氣,但要讓脩來解釋這一切,對脩來說..是難上加難,由其是對"女孩子"「脩..你想說什麼。」「沒有,快走吧。」脩拉起月的"手",往前走,逃避了月的疑問「......。」脩並不是故意拉月的"手"一起走,而是竟然用說的..說不出來,那麼就用行動來表示吧但有人卻不是這麼想....「怎麼回事阿,剛剛還對我生氣,要我不要沒經過他同意,就拉他的手,怎麼反而..現在還主動拉我,口是心非,"色"脩!!。」月在心裡,偷偷罵著脩而脩..只是要用行動來解釋,自己沒生氣,但卻不知道自己的行動解釋,卻讓月誤解成是"色狼"的行為..~ ∞ ~ ∞~ ∞ ~老屁股裡~ ∞ ~ ∞~ ∞ ~「死人團長,我回來了。」寒說「妳回來啦。」「嗯..。」面對蘭陵王的話,寒只輕輕的應了一聲「寒..剛剛我不是刻意要揍夏天的,而是..。」蘭陵王的話還沒說完「好了,如果你又要說那些有的沒的,很抱歉,我不想聽。」寒說「我知道你們很不諒解我今天的種種行為,可是我還是那句話,為了你們好,所以我才這麼做。」蘭陵王說「為了我們好?那有必要去傷害到人嗎,而且傷害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你的為了我們好,這些話..跟你的行為根本搭不上。」寒說「我剛剛的確是..太過激動了點,一時傷害了你們,不過被我的異能波及到,還能沒事,她算挺幸運的。」蘭陵王說「什麼..,你說這話..真的是!!蘭陵王,你變了,這真的是你嗎?。」寒說「變了?是的,我是改變了,人都會改變的,由其是在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之後。」蘭陵王說「要是冰心現在還在,她看到你這樣,她會有多難過,你知道嗎!!。」寒說「冰心..。」蘭陵王喃喃自語,手緊握著項鍊,因為項鍊裡,有他和冰心的"回憶"提到冰心,寒的淚水強忍著,已經熱淚盈眶..「寒阿,妳可終於回來了,沒事就好,前幾個小時,夏天跑回來說妳不見了,真是把我給嚇死了。」死人團長從裡頭走了出來「對不起,讓您擔心了。」寒說「還有寒,妳可是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在這麼晚,還一個人跑出去呢,要是遇到壞人怎麼辦,現在治安很差阿,以後妳不可以再這樣,聽到沒有阿。」死人團長訓斥著「知..知道了,死人團長。」寒腦後一滴大汗「知道就好,好了,快進去洗澡,準備睡覺了,還有蘭陵王,你今天也早點休息吧。」死人團長說「大少爺,我想出去一會兒,您先休息吧。」蘭陵王很有禮貌「出去?你不是才剛回來,又想去哪。」寒說「我想去哪,難道還要跟妳報告不成嗎?。」蘭陵王說蘭陵王轉身離開了老屁股...「這麼晚了,蘭陵王是要去哪,最近他行為舉止,老讓人猜不透,不行,我要跟去看看。」蘭陵王的舉止,讓寒很不放心,所以決定跟蹤蘭陵王~ ∞ ~ ∞~ ∞ ~夏家門口~ ∞ ~ ∞~ ∞ ~「到了,妳快進去吧。」脩說月卻站著不動,眼睛直看著脩「妳幹嘛,怎麼不進去。」脩說「沒有阿,而是"某人"一直牽著我的"手",沒有放開,那我是要怎麼進去?。」月說「......。」脩發現自己的失禮,這才放開了月「牽的還挺自然的喔~~~。」月還是不忘,損了脩一下「我只是..夏天..。」「蛤?你只是夏天?什麼意思。」月說「你們怎麼現在才回來,剛跑哪去了。」「脩..剛剛是你在講話嗎?可是又好像不是你聲音。」月說只看見脩直看著自己的後方...「夏..夏天!!。」月一回頭,發現夏天正站在自己身後「夏天,你怎麼在這。」月說「我在這..很奇怪嗎?,這是我家耶。」夏天說「不是啦,我是說你怎麼站在門口,不進去阿。」月說「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所以出來看看,你們還沒回答我,剛去哪了。」夏天的語氣,有點強硬「喔..剛剛阿。」面對夏天的追問,月想著要怎麼回答,總不能告訴夏天,自己是因為不想看到夏天跟寒的甜蜜吧?「沒什麼,天氣不錯,散散步罷了。」修回答了夏天的問題「什麼?你們也太過份了吧,丟下我,2人去散步,我還想追上你們,可我一路回來,都沒發現你們,是怎樣,是到外太空漫步是吧。」夏天很不滿,自己被丟下原來,夏天剛剛一路跑著回夏家,一路找脩跟月,但一路上都沒有2人的蹤影,讓夏天擔心這2人,是不是在路上又遇到什麼麻煩事了,在得知脩月2人是去散步,使的剛剛擔心要命的夏天,剛剛的擔心是白費的,讓夏天相當生氣「外太空?是阿,剛剛散步,突然被龍捲風,給捲到外太空去了,還迷路,所以現在才找到路回來。」月說「.........。」夏天無言,連脩也不知道怎麼接話下去「月,什麼捲到外太空,太誇張了。」脩說的很小聲「呵呵...。」月只能乾笑「月,妳..真的是..,我看a chord的冷王地位不保了。」月的話,讓夏天笑了「好了,那我要回去了,明天一大早還要過來,夏天,明天盟主要過來,你們也早點睡吧。」脩說「脩,等等,這個給你。」月叫住了脩「花..為什麼又送我鬱金香花。」「當然有原因的阿。」月說「不會又要謝謝我陪妳散步吧?。」脩說「不是,是希望它能為你帶來好運,也希望明天你不會被"舞"罵的很慘囉。」月說「妳是在幫我,還是在咒我阿。」脩說月卻笑了..「不過妳哪來的花阿。」「痾..這不重要啦,你快回去吧,晚安。」月腦後一滴大汗「嗯,晚安。」脩回家去了月轉身準備進去,卻撞上一樣結實的東西「唔..什麼東西。」「.......。」抬頭一看,月撞到的是夏天結實的胸膛,月整個愣住,看著眼前的夏天「.......。」往下一看,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一雙眼眸,看著自己,突如其來的眼神交會,讓夏天整個反應不過來,傻掉了夏天跟月,傻的傻,愣的愣,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時間就這麼過了10分鐘~~~「小哥,你不是說聽到脩和月的聲音,怎麼出來這麼久阿。」夏美從裡頭走了出來「夏美,我回來了!!。」聽到夏美的聲音,讓月有了意識,飛快的跑了進去,離開了夏天的眼神「喔..妳回來啦,不過跑那麼快幹嘛阿,尿急阿?。」站在門口的夏美說「小哥阿,你是要不要進來阿,你是打算在門口罰站是不是,再不進來,我可要鎖門了喔。」夏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