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二十章 灸舞的轉變&悲傷的過去「是誰!!!。」突如其來的一擊,雖然沒傷到人,但卻讓蘭陵王起了很大的防備心,隨時接下迎面而來,不知明的攻擊看見月和蘭陵王遇上了危險,寒緊握"驚雷",要上前解救,誰知才一踏出前腳,又飛來一顆小石頭,狠狠的打在寒的小腿上,失去重心,跌在地上當寒站起,卻發現自己雙腳動不了,就這麼的被定住了..「到底是誰,這個石頭上,被施了法,讓我不能動彈,意思是..要我不要插手。」寒看看四周,希望能找出人影的所在蘭陵王拉起披風,用披風將月護在身後「果然真的有人..。」月說「妳這是什麼意思。」「從剛剛我要來的路上,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著我,可是當我回頭,卻什麼也沒有。」月說「這麼說..那個人的目標是妳,除了魔界要殺妳之外,也還有人虎視眈眈。」蘭陵王說「不該這麼說,那個人如果真的要殺我,那麼剛剛我一個人的時後,就該動手了,可是卻沒有任何動靜,這不是很奇怪嗎?。」月說「或許那個人有另外的.."陰謀",所以..。」蘭陵王話還沒說完,就又飛來小石頭,而這次不是一顆,而是連續的好幾顆,而且速度超快,只要一不小心,將會被打中,蘭陵王左右閃避著,被披風護在身後的月,也隨著蘭陵王的閃躲,要一直閃來閃去,對於不擅長戰鬥的月,是相當的吃不消的月看著從四面八方,不斷飛來落在地上的石頭,希望能找出其中的破綻,而月似乎發現了什麼「蘭陵王!!小心點,千萬不要被打中。」閃避的同時,月慌張的將這句話說出口「怎麼回事?。」蘭陵王說「你看..每顆石頭上,那黑綠色的液體。」「那是..是毒!!。」蘭陵王說「對,而且中了這種毒,是不會馬上發作的,而是會在一天後隨著時間,延至全身慢慢腐蝕,就像千萬隻小蟲在啃蝕你的身體,相當痛苦,如果可能的話,可以撐個三天,但..從來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活到三天後,因為經神上的折磨耗損非常大,沒有人能承受,通常中毒的人,都會要求..請人動手殺了自己。」月說「這太殘忍了,有誰會下的了手,由其是身邊最親的人,難道沒有解藥嗎。」蘭陵王說「這種毒的解藥,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有,這種毒叫"闇蝕蠱",是魔界"鬼靈人偶軍"之一"蠱王",所研發出的蠱毒之一,毒物經過他手之後,都會變成可怕的"蠱毒",除了他沒有人有這種毒的解藥。」月說「連妳也沒辦法嗎?用毒跟解毒對妳來說,不是若希依絲神族,最擅長的嗎?。」蘭陵王說「你說的沒錯,不過..不是每種毒,都會有解藥的,由其是經過獨一無二的毒配方,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只是我所想的這個方法,很危險,也不一定有用,因為這個解毒方法,是會比原本中了毒之後所受到的經神上的折磨還要大,萬一弄不好,即使是救了這個人的命,卻已經是瘋了。」月說「等等..妳剛剛說"鬼靈人偶軍"之一"蠱王",我沒記錯的話,"蠱王"是"鬼靈人偶軍"的統領,是裡頭最難對付,同時也是最麻煩的對手,而且..。」蘭陵王話還沒說完「小心,蘭陵王!!。」就被月推了一把蘭陵王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3顆石頭,落在剛剛自己和月所站的位置上..「.......。」「月,妳怎麼樣,沒事吧..。」看著剛剛救了自己一命的月,臉色不是很好而"神禦"警覺到危機的逼近,早已出現在"月"的手腕上,只是..寒使用異能,解開了被施法的雙腳,向2人跑去..「你們有沒有怎麼樣。」寒著急的詢問著「我很好,倒是月..。」「寒..妳怎麼..會在這裡。」「不要管我為什麼在這,重點是..妳到底有沒有事。」寒說「我..很好阿,那..蘭陵王..你也沒事吧。」看著月,用手捂住自己原本受傷的手臂,說話口氣也怪怪的..寒跟蘭陵王都發覺到月的異樣..「妳被打中了,是不是!!。」蘭陵王說「我..我..。」月還沒說完,就被寒拿開,月捂住在手臂上的手「.......。」「手臂上為什麼會有傷,難道..是剛剛被蘭陵王的異能,可是為什麼..流的血是"黑"的。」寒看著眼前驚心動魄的畫面「難道..,妳中了"闇蝕蠱",妳說阿!!告訴我!!。」蘭陵王激動「什麼"闇蝕蠱"?你們在說什麼。」寒不懂「你們..聽我說,我..是中了毒,可是..你們..別擔心..。」「怎能別擔心,妳忘了,妳說過中了這種毒,會怎樣的嗎。」蘭陵王激動「可是..你們也忘了嗎?,有"神禦"..一直在..保護我阿,我的"神禦"..是能夠讓我..擁有百毒不侵的護體,這也是為什麼..我吃了雄哥的料理,還能沒事的原因..。」月說「那不一樣,雄哥的毒料理,並不是真正的毒阿,頂多拉個肚子,可是妳現在中的這個毒..不能小看。」蘭陵王說「不管是真毒還是假毒,都傷不到我的,你看.."神禦"也正在幫我療傷了。」月舉起右手,右手腕上的"神禦",散發著微弱的白光「.......。」但也讓月發現了,"神禦"的異樣,心中不安的心情,也隨之而來「怎麼了..。」看著月黯淡下來的神情,寒跟蘭陵王,都隱約知道,將有事件發生「是誰在那裡..。」月對著一旁的大樹上說著只看見一抹黑影,快速的從樹上移動離開,移動的同時,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等等..別走。」熟悉的聲音,讓月追了上去寒跟蘭陵王也都追在月的後面,寒因為剛剛使用不少異能,解開被施法的雙腳,而蘭陵王因為剛剛躲避閃躲,也耗費了不少異能,所以2人異能狀況,是相當疲累的,都沒有多餘的異能,能夠再使用"瞬移",只能靠自己,追上月的腳步黑影移動速度很快,讓月追的很辛苦,最後黑影..一樣停在大樹上「還給我..。」已經中毒的月,努力的追上了黑影「.......。」黑影沒有說話,但黑夜的路燈,微微的照在黑影身上,身穿性感的黑薄紗,完全突顯出黑影的好身材,裙襬也隨著夜晚的微風而飄逸,臉上用一塊黑色薄紗,罩住自己的鼻和嘴,完全看不到此人的表情,但卻清楚的看見黑影銳利的眼神「妳是..女的。」這個情景,只有當時追上黑暗身影的"月",看到而已「月,妳是怎麼了。」隨後,寒跟蘭陵王追了上來黑影趁月的分心,趁機逃脫了月的追擊..「不要走!!"神禦"。」月正要追上去,但卻被寒跟蘭陵王給拉住了「妳冷靜點,妳可是中毒的人,太過激動的話,毒會更快蔓延到妳全身的,現在重要的是解毒吧。」寒說「.......。」而蘭陵王卻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寒,月所中的毒,不是普通的毒「可是.."神禦"。」「妳清醒點,妳看.."神禦"都一直在妳手腕上阿。」寒拉起月的手,給月看明白「可是..剛剛明明..。」月還沒說完,就虛弱的往後倒「月!!。」蘭陵王正要伸手扶住月,但是卻遲了因為..已有一雙手扶住了月~ ∞ ~ ∞~ ∞ ~同一時間,夏家~ ∞ ~ ∞~ ∞ ~「我好餓喔,月姐姐怎麼還沒回來,買了好久,宵夜都要變成早餐了。」影嘟著嘴「所以我不是說嘛,我煮就好了,用不著還出去買,這下可好了,不但餓肚子,就連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夏宇說「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夏美說「花癡美!!不要多嘴。」夏宇捂住了夏美的烏鴉嘴,就怕老是擔心的夏天聽到而夏美的臉都綠了..「老哥,你幹嘛阿,妹..快要不能呼吸了,你快放開她阿。」夏天慌張的阻止,拉開了夏宇的手「勢力鬼!!你要謀殺我阿,差點死在你手上。」夏美生氣「誰叫妳要亂說話,妳活該。」夏宇說「好了啦,妹也是擔心月阿,又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對了..影,真的很餓的話,要不要先喝一杯熱可可呢?。」夏天說「有熱可可阿?那我要一杯,因為再不吃點東西,人家真的要餓扁了~。」影說「那妳等一下喔,我馬上幫妳弄一杯。」夏天走到了廚房,拿著杯子,弄著熱可可「天哥哥最好了~。」看著夏天神情輕鬆自在,讓夏宇感到驚訝「怎麼你的口氣..你不擔心阿?。」夏宇說「月說過..她有能力能夠保護自己,所以..我相信她。」夏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