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六章 相同夜晚,2種心情夜,很深,月,纏繞著蒼白的光暈,孤傲的懸掛在空中。「老爸,那後來怎麼樣了,相愛的倆人都死了,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阿?」夏美感動的說著「這..我怎麼會知道阿,這畢竟只是一個傳說嘛。」死人團長說「老爸,這該不會..是你編的吧,用來耍我們是吧。」夏宇說「兒子阿,你怎麼這樣說呢,老爸我說的..都是真的阿。」死人團長說「阿唷,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想那個叫神女的人一定是個大美女,不然魔界的王丟著江山不管,只要美人,還殉情咧,真是有夠癡情。」任晨文說「好啦,故事講完了,也聽完了,各位小孩們,是不是該各自回家去了阿,很晚了耶。」死人團長催促著「哇咧,這麼瞎的故事,虧死人團長還說的出口,也不知道是從哪聽來的,脩,你有沒有在聽阿?。」a chord一副不相信只見脩直盯著某處恍神「夏天,你真是的,扣子掉了,居然都不知道,還一直穿著,脫下來吧,我幫你縫一縫。」寒微笑著「阿..?脫..脫下來?不用啦,寒..我等會兒回去自己隨便縫一縫。」夏天臉紅..「你在想什麼阿,臉這麼紅,我是說外套脫下來。」寒可愛的瞪著夏天「阿?呵..呵。」夏天傻笑搔搔頭「笨蛋..。」寒可愛的說著「這..就是大方的結果,脩,你竟然這麼喜歡寒,為什麼不讓寒知道呢,說不定寒對你也是有感覺的。」a chord無奈的搖頭脩習慣性的抱起雙手:「東城衛..只..。」a chord火大的瞪著脩:「只彈琴,不談情..吼~,拜託,你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你這是逃避的行為,沒想到堂堂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團長,天不怕,地不怕,遇到什麼危險都不會退縮,但是卻敗在情感上?你真是..咦,人咧?。」而這一切月也看在眼裡「為什麼脩看寒的的眼神那麼的悲傷,背影那麼的孤獨,難到..脩喜歡寒嗎?。」月在心裡默默的想著走到脩的身旁,拉起脩的手「月..?。」脩不解的看著月「脩..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月笑著對脩說脩點點頭:「不過..東西還沒整理好,所以..。」a chord笑呵呵的說:「放心,交給我們吧,你跟月就去好好約會吧。」「好吧,那夏天..寒..麻煩你們了,我們會盡量趕回來的。」脩說a chord連忙阻止:「阿,你們不用趕著回來,好好去玩吧,越慢回來越好,真的要感謝我們的話,就幫我們買宵夜吧。」接著把脩和月直推往大門看著脩被月拉著的手,以及被a chord把脩和月快樂的推出老屁股,還要他們不要早回來,心裡不知道怎麼的一把怒火湧了上來「阿~。」寒痛的尖叫了出來嚇的夏天:「寒..你沒事吧?好端端的你扎自己的手幹嘛?你看都流血了,不行,要趕快消毒才可以,對..醫藥箱呢?。」只見夏天一個人著急著好不容易從死人團長那拿來了醫藥箱,拉著寒的手,準備擦藥。寒卻抽回被夏天握著的手「寒..你怎麼了。」夏天擔心的說「夏天,我沒事,不用擦了..。」寒微笑著說「都流血了,還說沒事,你老說我笨手笨腳,我看不只我吧,哪有人笨到拿針線扎自己的手阿。」夏天溫柔的斥責著寒的不小心因為夏天的堅持,寒也只好讓夏天擦藥「我..是怎麼了,看到脩跟月,他們那樣不是很好嘛,我應該替他們開心的?可為什麼..難到..我在吃醋?。」寒心裡想此念頭一出,寒後悔了「天阿,我在亂想什麼阿,我看我真的是瘋了。」寒罵著自己看著眼前的夏天,認真溫柔的幫自己擦藥「夏天..明天,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寒說聽到寒的話,夏天先是愣了幾秒「好是好阿,只不過寒你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去玩阿。」夏天好奇的問著「沒有阿,男女朋友不都是這樣的嗎?從我們真正交往後,好像都沒有過一次真正的約會?。」寒微笑著說而夏天卻非常的開心,聽到寒說出這樣的話「嗯,我之前也答應你要帶你一起去遊樂園的,明天我們就去。」夏天說寒笑的很開心------------------------------------------------------(大街上)-------------------------------------------------------「我們..要去哪裡?。」脩問月搖搖頭:「沒要去哪裡阿。」脩:「阿..?可是你剛剛不是說要去一個地方?。」對於眼前這個女孩,脩一頭霧水噗嗤~月笑了出來,「我只是看你在老屁股似乎有心事,很不開心,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個藉口,把你拉出來透透氣囉。」....不知道說什麼,脩只覺得頭一次被人這樣耍弄著「我餓了..。」脩:「那我們去吃東西吧。」「嗯..我要三色餃子,海鮮豆腐煲,廣式炒麵,鮮雕魚片,最後再來個綜合水果和芒果冰砂。」月開心的點著菜脩不禁頭上落下一滴大汗,眼前這個瘦瘦小小的女孩,居然能吃下這麼多東西?「脩,你不點菜嗎?。」月偏著頭,對脩說著「不了,我不餓,你吃就好。」過了一會兒...月開心的吃著桌上的美食,而脩用手托著腮,傻眼著「我看阿..妳在這麼吃下去,總有一天會變成大胖子,女孩子不是最注重身材的嗎?。」脩笑著看著眼前的月大吃著「一天當中,最快樂的就是放下重擔,輕鬆的吃飯,來補充體力阿,要是連吃飯的時後,都要這麼小心翼翼,那..就太對不起桌上的美食了。」月說「......對不起美食?這是什麼怪邏輯?。」脩在心裡想著「吃的很飽呢。」月一臉的滿足脩:「那我們回去吧..。」「等等,我還想去一個地方。」月拉著脩往一個地方走去「....花店?。」脩又被搞的一頭霧水,只見月走了進去「送給你..。」低下頭,「花..為什麼要送我花?。」脩說「謝謝你今天陪我吃美食,我很開心。」月笑著「.....陪妳吃美食?明明自己是被拐騙出來的。」脩在心裡想著脩接過月手上的2朵花..「我希望這2朵粉紫鬱金香能為你帶來屬於你的幸福,加油,呼延覺羅 脩。」月比了一個勝力的手勢脩笑出了聲,這樣的舉止,連脩自己也嚇了一跳,有多久沒這樣開心的笑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