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愛戀.幸福 第三十一章 遺忘的記憶(上)就在脩要使用"傳音入密"給寒時,脩感覺到了一股能量,可是在場的盟主和月還有寒,都似乎沒有感覺到這股能量的存在「神風鎞克?。」隨後脩發現了寒體內隱約的澄紅色光芒,才明白了那股能量是怎麼回事在脩認出神風鎞克後,神風鎞克在寒體內..閃著澄紅色光芒,像在表達著什麼「神風,冷靜點,我根本什麼傷都沒有,剛只是裝傷罷了。」神風鎞克在寒體內燥動,脩擔心影響到寒的身體,趕緊對神風鎞克解釋這一切因為就在剛剛脩說..「我好像..不行了。」這句話的時後,在寒體內的神風鎞克,聽到自己主人的這句話,擔心的情緒很強烈,導致有了想脫離寒身體的意念,回到自己的主人身上現在聽到主人的聲音,向自己解釋剛剛的一切,得知是誤會一場,在寒體內的"神風鎞克"的光輝,才慢慢的消失,而回復正常「呼..有些話還真的是不能隨便就講。」回復正常後,脩鬆了一口氣,因為差點可能就害到了寒「嗚..脩,你現在怎麼樣啊,脩..嗚。」雖然已經沒事,可是寒卻越哭越傷心,眼淚止不住的流「...???。」看見寒哭的那麼傷心,盟主、月、脩的頭上出現"點點點"和"問號",尤其是脩..更是忘了要裝病,整個傻坐在地上「天啊,寒要我裝病,可是她哭..也哭過頭了吧,事實上..我是什麼事都沒有欸。」雖然剛剛救月,確實耗了不少異能,可是異能回復的狀況都一直很好「寒到底是怎麼了?是擔心脩..所以才哭嗎?可是脩根本就沒事,是裝的吧,那寒又是在哭什麼?。」月已經發現脩是裝病,不過並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而是從寒剛剛哭了之後,脩看傻眼..居然忘了繼續裝,才被月看出來「寒的哭..是跟剛剛的辦法有關嗎?我還是問問寒吧。」脩決定問寒確認一下比較好~ ∞ ~ ∞~ ∞ ~傳音入密中~ ∞ ~ ∞~ ∞ ~「寒..。」「嗚,脩,你傷的..那麼重,流了..那麼多血,怎麼可以..還用"傳音入密",實在..很亂來,嗚~。」雖然寒很想冷靜點說話,可是卻哽咽,使的話說不清楚「蛤?!什麼血?妳看清楚點,我沒有流血。」「脩,你還騙我!!這不是血是什麼?。」寒生氣的攤開手掌,要脩自己看「什麼都沒有,好好的啊。」脩看著寒的手掌,根本就沒有看見寒說的"血"「都擺在眼前,你還..咦,血呢?怎麼沒有了。」寒反覆的翻看著自己的手掌,因為剛剛看見的血不見了「我知道了,一定是你趁我剛剛在跟你解釋的時後,把血擦掉了對不對!!。」卻讓寒更生氣了「就算是我把血擦掉了,在當時你也會馬上發現我在擦血,可是並沒有不是嗎?。」「誰知道你用了什麼方法,能夠神不知鬼不覺擦掉血。」寒從原本的傷心,轉變成在生氣「寒,裝傷昏倒..這不是妳要我做的嗎?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妳現在到底怎麼了?。」「我怎麼可能要你去受傷啊!!我一點也不希望你發生事情,更不要你擋在我面前,幫我擋掉魑魅的攻擊,我寧願受傷的是我自己,你懂不懂啊!!。」寒用激動責罵的語氣對著脩說「...。」「寒到底在說什麼,剛剛哪來的魑魅?寒是說到哪去了,真是奇怪了。」脩真的覺得跟寒現在..根本就是在說兩件不同的事「魑魅..,不會吧,難道寒說的是..,可是那是寒遺忘的部份,不太可能啊。」脩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寒所遺忘的記憶部份「脩,你記不記得..我曾經問過你,我喜歡什麼?。」接著,寒突然又以溫柔的語氣,甜甜的說著「嗯,是..是有問過吧。」脩突然很怕寒的回答「那你還記得..當時的答案..是什麼嗎?。」「記..記得。」脩點點頭「是什麼呢?。」寒可愛的問著脩「是..(寒為什麼突然會問我這種事情?寒是不是想起什麼?)。」脩表面上要回答寒的問題,事實上只停在.."是..",因為脩的心裡也有疑問「你看看..根本就忘了,你們男人就是連這一種小事都記不好,不就是..。」因為脩一直停在.."是",讓寒認為脩一定是忘了,然而當寒決定自己說出答案時「不就是..是什麼呢?為什麼我想不起來..我的頭。」寒卻突然說不出答案,腦袋一片空白「脩,我的頭..好痛,好痛呀。」寒的頭劇烈疼痛,相當的痛苦然而「砰。」的一聲,寒昏了過去倒在地上,沒有了知覺「寒!!。」寒的昏倒,讓在場的人都擔心不已「寒,別嚇我,妳醒醒啊。」脩把寒扶起,不斷的叫著寒「脩,你冷靜點,別擔心,先把寒抱到床上,讓我幫寒看看。」月出聲要脩把寒放在床上,好讓自己幫寒看看究竟怎麼了「好。」脩聽月的話照做,馬上把寒抱到床上「等等。」就在月要走向前給寒把脈時,卻被盟主拉住「還等什麼?盟主,別拉我呀。」「妳現在狀況也不是很好,還是讓別人來幫寒看吧,脩..去把黠谷醫生請來。」寒的昏倒,盟主是很擔心,只是..更擔心月「我就已經是醫生了,為什麼還特地去請黠谷醫生,你不相信我的實力嗎?。」盟主的話,讓月生氣「當然不是,只是..若不是"非緊急"狀況,妳就不用出馬,讓黠谷醫生來就可以了。」盟主堅持不讓月出面「脩..還不快去。」盟主的眼神落在脩身上,眼神裡透露著"命令"「是!!。」「盟主,發生什麼事了。」就在脩去請黠谷醫生的時後,在夏宇房間的蘭陵王,聽到練團室傳來一些聲音,匆忙的丟了手邊的工作,趕到練團室「月?!。」才剛踏進練團室,就看到已死的月,居然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有點不敢置信「蘭陵王,我死的這幾個小時,你過的好嗎?。」月看的出..蘭陵王不敢置信的臉,就用玩笑的口氣,捉弄蘭陵王「什麼叫做..妳死的這幾個小時,所以妳現在是..活人還是死人?。」蘭陵王被搞混亂「事實上..我不是活人,也不是死人欸。」「不然是?。」「我是異"能"(人)者啊,呵~哈~。」「...。」盟主的反應是..烏鴉飛過和"點點點"「哈哈~。」令人驚訝的是..蘭陵王居然笑了「好笑的地方在哪?蘭陵王卻被逗笑了?。」自從冰心死了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蘭陵王的笑容了,可是現在居然笑了但蘭陵王會笑,並不是因為..真的覺得月說的那冷笑話好笑,而是..看到平常那個..愛講冷笑話又愛整人的月,真真實實的在自己面前,還活的好好的,也就是說..月還活著「練團室發生什麼事,不然妳怎麼會..。」「說來話長,之後再解釋給你聽,現在重要的是寒。」月使眼色,要蘭陵王看床上「寒?妳怎麼了,寒..寒!!。」蘭陵王衝到床邊,輕搖著寒「黠谷醫生,快一點。」隨後就聽到脩催促的聲音「來了..來了,別催啊,!!!(驚)。」黠谷醫生來到練團室要幫寒把脈,誰知..卻看到不想看到的人,整個就愣在門前「黠谷醫生,你這是什麼臉啊?好像不想看到我,更不希望我還活著一樣。」月從黠谷醫生的表情,看穿黠谷醫生的想法「沒..沒有,只是妳不是已經..怎麼現在會..。」「我知道有些人一直想置我於死地,可是偏偏我又是命大死不了,對於這點我自己也沒輒。」月說「是啊,命還真大,這樣都還搞不死妳,不過沒關係,這次失敗還有下次,我看妳怎麼渡過"闇蝕蠱"這關。」黠谷醫生小聲不爽的說「你在說什麼?快點幫寒看看。」「當然,寒我一定會救,(只要不是妳,什麼人我都救)。」黠谷醫生走到床邊幫寒把脈「月!!。」柔情也來到練團室,看到月活的好好的,上前給月擁抱「柔情姐,讓你們大家擔心了,對不起。」月也回抱著柔情,明白柔情的心情「該道歉不是妳啊,月..妳沒死真是太好了,不然我真是不知該怎麼辦。」柔情眼淚已經落下,只有柔情自己和黠谷醫生才明白哭的原因「柔情姐,妳也不用哭吧,我不是好好的嗎?害妳這樣難過,我會過意不去耶。」月伸手幫柔情把淚擦掉「月,謝謝妳活過來,不然就算我平安的存活,我也永遠都不會心安。」柔情這番話,是要說給黠谷醫生聽的「...。」黠谷醫生裝作沒事幫寒把脈,但事實上是懂的「不要說的這麼嚴重嘛,都已經沒事了,不要擔心好嗎?。」月將柔情的手..放在自己手上,輕輕的拍著安慰或許真的有效,安心的感覺讓柔情笑了,可是卻換月的臉色大變,似乎發現什麼,柔情也從月的眼神中察覺什麼,立即想把手收回,但還是被月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