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行 (飛機 & 飯店)托美麗的Ariel的福,讓我這個幸福的Cat可以坐商務艙到澳門玩,坐在華航貴賓室裡吃著麵跟好吃的地瓜,翻著Vintage雜誌,心裡面只有一個結論: 有錢真好! 哈哈哈~~~在貴賓室吃早餐,上了飛機再吃一次早餐,到了澳門又直奔茶餐廳吃早茶,我的胃在這一次的澳門行超時工作,不過卻讓我的心戴著滿滿的幸福回家喔!從我們33樓的房間看出去的美景很棒吧! 正對面就是美麗的海洋跟跨越澳門島的橋呢! 我們兩個興奮的女生在房間自拍的很開心!我喜歡他們挑高的天花板還有舒服的床,就是因為他們的床柔軟度剛剛好,再加上好滑順好細緻的床單,讓我們兩個人隔天賴床延誤本來計畫在早上的美食行程啦!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中間用透明的玻璃配上拉簾的效果,讓房間更寬敞啦! 角落還有一張辦公桌呢! 不過我忘記拍啦原來全世界都一樣,比較好的飯店晚上真的會幫客人set the bed;會把本來鋪在上面裝飾用的毯子跟方形枕頭收起來,棉被拉開一角讓客人準備就寢…當我們吃完晚餐回到房間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這一間也好貼心呀!飯店的空中游泳池好有氣氛呀! 游泳池底下還有一顆顆亮亮的小燈去營造出水晶的感覺呢! 從我們房間走廊的窗戶看出去的夜景也好美呀! 真的有不夜城的感覺吧?!逛了幾間在澳門的飯店之後,發現澳門五星級的飯店裡面還有區分度假式的飯店或是一般只有附設賭場的飯店,建議大家要選resort度假式的飯店,因為裡面有名店街可以逛,反而不建議去住Venetian,因為那裡交通非常不方便,連叫一部計程車都要排隊等很久,而且裡面並沒有Las Vegas的好,而且"祖國同胞們"又特別多...所以最好還住在是靠近葡京酒店附近,因為那裡真的是最方便最市中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