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利咖啡餅店 (?仔區)從機場直奔?仔市區的新好利茶餐廳,不過在沿途中閒逛了不少糕餅店,也試吃了不少薑糖、杏仁餅、紐結糖…但是我發現並沒有特別之處,也許這樣子說有一點過份,可能是澳門太小了,所以一定要製作出一些伴手禮給觀光客買吧…呵呵呵…我覺得台灣的糕餅跟糖果比澳門的好吃 說來還真的是很白痴,現在用的相機其實已經買了一年了,不過…到現在我對它的設定跟功能都還是霧煞煞…不小心拍出這樣子的效果也不難看吧?! 看到貓咪就讓我想到我家可愛的小黑貓…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看到她了啦~~~ 好想念她呀!!女生逛街真的是沒有辦法直接走到目的地的…哈哈哈逛了一個小時,終於踏進新好利的大門啦! 早上十點就已經有不少人坐在裡面吃早茶或是吃brunch啦!好興奮的拿著menu仔細研究半天,還是直接把它照下來更有feel這一杯特別的桂花荔枝蜜真的好好喝呀! 應該是用蜂蜜糖漿醃過的桂花沖泡出來的冰飲,有淡淡的桂花香味,卻又不會太甜,真好喝,底下的桂花也可以吃,這是台灣沒有的好喝飲料呢! 一杯MOP$13 (NT$52) 燕窩塔其實不會有燕窩的味道,因為燕窩本身就是沒有味道,不過它酥酥外皮的奶油香味真的很讚,還有中間熱騰騰濃稠餡,隱約可以吃到燕窩的口感,就算沒有加燕窩,以這一種好吃的口感,應該也會大賣吧! 一個MOP$13 葡塔真的還是最好吃的,我喜歡濃郁的奶油跟custard香味,烤出來酥酥脆脆的外皮,上面微焦的表層把它變的更香啦! 澳門的葡塔果然名不虛傳呀! 其實聽說澳門一般茶餐廳裡面賣的葡塔都很好吃,並不一定要去安德魯、馬嘉烈或是新好利這三間名店吃,有機會我還真要去試試看別間的葡塔,一個MOP$8。 看到別桌在點豬扒包,我也想試試看,果然好吃! (一個MOP$13) Ariel已經在擔心等一下的水蟹粥會吃不下啦! 所以我們決定吃完之後要繼續去附近散步,幫助消化,準備在半個小時之後吃我們真正的午餐! 新好利咖啡餅店?仔地堡街13-14號營業時間: 07:30 – 18:30我覺得澳門葡萄牙式的建築物搭配上中國式的文化,感覺很特別,這一種中西合併的風情我很喜歡,尤其一些斑駁外牆的民房,感覺好有異國風情呀!!這一張是我的master piece,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在中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