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維:最懷念的人昨天把拔值班..原本想帶兩隻小的去學校蹓蹓但因天況不是頂好..還吹著不小的冷風最後...只好作罷~~(ˇˍˇ) 我知維一直肖想要去找麻吉...於是便告訴他~~只要完成功課..就答應讓他去找阿霖玩一會兒小子初時還跟我討價還價...說是這次要寫作文...比較費時且難寫加上『我最難忘的人』這題目他不知要寫誰可不可以明天再完成....聽他這麼一說...當然更得好好利用這個有力的”誘因”不趁小子急切想出門的欲望..一口氣乘勝直追..要他完成..更待何時啊?!最後兩人各退一步...我答應他先將草稿完成即可出門維想了許久之後..告訴我作文的主角..他想寫我爸爸~~他的外公問他...外公做了什麼值得讓他懷念的事??小子掰著指頭..一一細數著說~~「阿公教我騎兩輪腳踏車...還有陪我打羽毛球...」確定他真有主旨可寫..而非隨意杜撰馬麻我當然沒有任何異議反而有些好奇小子筆下的我老爸...會是什麼模樣呢~~( ̄▽ ̄)~* 今早..看了他的草稿覺得這小子寫得..還真的是很不錯唷!!除了他北鼻時期...阿公幫他熬煮高湯沖泡牛奶的事是由我提供的情報之外他文章裡另外寫的就是之前提到的兩件事看著自己兒子寫著對我老爸的讚美和感念不知怎的...內心裡就是一整個~~?暖與感動!!兩個,都是我很愛的人...聽到兒子自己表示要拿阿公當作文主角我當下..就已經覺得十分的欣慰了表示阿公對他的照顧和愛護小子都一一的放在心裡記著..念著這,就是很難能可貴的事了~~≧◇≦後來..我還把這事兒告訴咱家老爸並且將維謄寫好的作文..拿給阿公過目..見老爸帶著淺淺的笑..邊閱讀著孫子對他的描寫旁觀著這般畫面的我...心中..真的是湧著難以言喻的感受哪~~o(〒﹏〒)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