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藤井樹的B 棟11樓~今天凌晨~不~應該說是昨天凌晨了~因為今天已經是15號的凌晨一點多~14號的凌晨一點多~我~很莫名其妙的~怎麼樣都睡不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把期中考後買的書~翻出來看~我選了藤井樹的B 棟11樓~當然~我也有這本的第二部~這城市~因為之前要上課的關係他的書~我還有三本沒時間看~現在閒了~索性都拿出來看~不看還好~這一看~我看到了三點多~因為我把整本書看完了~與其說我閱讀能力好~倒不如說他寫的書~有種魔力~會讓你一直看下去~而且~書中的主角就好像你身旁的人一樣~在我看過十年的你.從開始到現在之後~這本是我覺得~最棒的一本了吧~因為主角跟配角們~都各有特色~而且故事還埋下了伏筆~挺耐人尋味的~雖然裡面也有提流星雨啦~但是不減我對這本書的評價~青春~果然是一部寫不完的小說~就像書中所提到的~世上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書中對於愛的解釋~我也覺得非常贊同~當你右手提不起時~還有左手會幫你~彼此能夠互相扶持~才是愛的涵義~所以今天去看完住院的同學後~回到家~就把B 棟11樓的第二部~這城市~拿出來看~同樣的~魔力趨使著我~全看完了~結局我很喜歡~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總是給了對方最完善的安排~在愛與喜歡~以及不忍心時~你的選擇會是什麼呢~愛~一定是彼此互相喜歡~所產生的奇蹟~只要有任何一方不喜歡~則條件不成立~當然~出於同情以及不忍心的愛~是沒有結果的~這兩本書給我的啟示很多~省思也很多~算是推薦吧~B 棟11樓~還有~這城市~這兩本~對愛心中存有疑惑~或是猶豫不決~不知該向左還是該向右時~看完這兩本~絕對會有完全不同的觀感~放下~有的時候~是必要的~不然~只會讓傷痛持續的更久~所以~我也想用時間~慢慢的斬斷~我對你的思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