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酒店歡場美女鬥心機~男人茫酥酥 日日 歡場美女鬥心機 男人茫酥酥經理手上的玻璃杯是怎麼破的,大概只有我知道。 聽說她的名字叫瓏兒,深V領紅上衣黑窄裙,進門時眼尾掃向經理處,卻往那第一次來捧場的業務主任身旁坐。她淺笑敬酒,聲音甜甜的,敬酒敬到了經理時,她問:「怎麼稱呼?」舉杯淺飲就換下一個人。 坐在經理旁邊的我,突然想到,難道,她以為我是經理的新歡?所以滿臉哀怨,刻意忽略經理這老客戶?我還不及開口,經理手上的玻璃杯就破了。一個為了展現氣魄的吃醋男人,空手用力一捏,就破了。 碎片劃傷的手,血開始滲出,引起騷動,瓏兒不知何時已坐到經理身旁,拉起經理的手一聲不響的擦拭著。  主任當皇帝玩親親 包紮完後,瓏兒又刻意的坐回原位,經理的酒一杯接著一杯狂喝。酒酣耳熱之際,主任自以為當了董事長,要求所有小姐坐一排,每個都要跟他嘴對嘴香一個。瓏兒也敬業的坐在最尾端,昏暗的燈光下,她的臉上沒有笑容。當一個稱職的經理特別助理,此時該發揮作用了。 我將瓏兒拉起推向經理的座位,嘟起嘴等待,剎那間,主任的酒醒了。那夜,我最後看見經理時,他是在那酒店的門口,抱著瓏兒呢喃。我猜那悶了一夜無話的經理,想必甜言蜜語早如濤濤江水,看那瓏兒臉上笑靨如花呢!經理出門前,交待我這經理特助的任務是「確定瓏兒是不是愛上我了?還有,記得幫我把車開回家。」男人總愛說逢場作戲,其實作戲的也不只是尋歡客,演得也不錯的有歡場女子,跟我這盡忠職守的特助。 要有穩定的生意量,就必須要有穩定的公關人數以及素質。這其中包含了公關本身對待客人的方式,以及公關本身所散發的氣質。基本上酒店就是屬於服務業。服務的過程中必須秉持著服務的精神 希望各位朋友到格主這裡都能開開心心滿意度100%~您的滿意~是成就格主的超級動力~~預約歡樂專線09224251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