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第15回合&嫁妹妹了今天tammy很開心有雙喜臨門的快樂感10/10才嫁掉猶如親妹妹的大學同學-姮如今天10/12再次上精選-三張 非常開心 這是鼓勵我寫部落格的動力第一張我們8/22的八月獅子趴共有11家的媽咪大合照正所謂*團結力量大*姐妹們我們又再一次攻下精選版圖了.真棒第2張是我們魔法家的泓泓上次去郭元益體驗認真*扒飯*的照片第三張是我們魔法家哥哥-鉉鉉鉉鉉跟yuci聊得好開心10/10早上我帶著可愛的皮泓泓要去嘉義市把*小S*阿如阿姨嫁掉泓泓我拿給他3件襯衫他自己挑了這件這小子真的很帥氣.新娘子訂婚前千交代萬交代要帶泓泓來看我當新娘子帥氣不到三分鐘皮泓泓又開始耍寶起來這次我帶著他單槍匹馬去嘉義泓泓坐高鐵好乖.從頭坐到尾除了尿尿沒有亂跑跟之前去高雄還有台南那2次狀況好非常多.果然是長大了母子拿新買的CANON550D來自拍一下好帥的一個傑作.迷翻很多我的同學一路上在數著稻田有分幾格一個小時36分鐘後.我們再飆小黃來到訂婚宴場所還沒12點耶畢業8年多後小頭.姮如.我.宜錦再度聚在一起阿如就像我妹妹一樣大學時她跟我都住外頭.互相照顧.常常她有甚麼事我都第一個飛奔過去這小妮子最常說就是:蘇XX.這個看起來不錯.送我而我.機乎每次都說:喜歡就拿去吧好可愛的小椅子讓新娘子腳踩高高用的希望阿如如一輩子幸福我知道陳先生是一個很棒的男人.因為他很會陪泓泓跟鉉鉉玩送客了我們家泓泓跟新娘子都換上粉紅色的衣服皮泓泓故意頑皮中他也很開心.終於把阿如阿姨嫁了.超棒的下午6點我們又準時回到台北有高鐵真方便.一日生活圈謝謝所有格友支持tammy的魔法小格經營3年多在10月初破了80萬大關今天再上3張精選.是很棒的鼓勵我會認真繼續寫下去.持續的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