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通靈裡的主角們看到了桌上的丸子拿起來之後…當通靈裡的主角們看到了桌上的丸子已經拿起來之後.. △阿葉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阿,你們好阿,我是葉 ” “ 你們是一出生就被串在一起的嘛 ?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喔喔,是這樣的阿,那你們的顏色為什麼會不一樣呢??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 . △安娜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阿 ? 會說話的丸子?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吧 “ △轟隆轟隆版 轟隆轟隆拿起來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吃下去 “ 痾…我的肚子….” “ @#$%^&*#$ “ “ 耶? 有人在說話嘛? “ “ @#$%^&*#$ “ “ 算了,去上廁所好了…肚子好痛….” △蓮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痾…會說話的丸子!?是我看錯了嘛!?)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完了…肯定是我最近太努力了…)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阿!!!!吵死了!!!你們這群死丸子!!! “ △瑞瑟格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你們好阿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這樣阿,原來你們跟葉王也有仇恨,不然你們說,我現在正在X-laws,那是消滅葉王的組織,你們要一起來嘛?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那我現在就帶你們去找梅登大人^^ “ △阿龍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這是老闆娘最新研發的產品嘛?國語說的挺標準的嘛) “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是尋找我的最佳地點喔!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沒想到你也有個偉大的夢想呢!!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 . △ 葉王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恩…你的靈魂看起來不錯嘛,很適合當火靈的糧食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恩? 這樣阿,好吧,我暫時不要對你們動手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呵呵,那就這樣說定了,我先走了 “ △ 玉緒版 “ 你好~~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阿!?喔喔,你們好阿(連鞠幾個躬)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阿!!!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葉師兄…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我也知道阿…可是葉師兄也喜歡安娜師姐… “ “ 我們是丸子三兄弟~~ “ “ 好! 我會努力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